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三章 养父柯拉松

第三章   养父柯拉松




这篇有点偏向于柯娜哈,很甜,非常甜!希望大家喜欢,记得点赞,回复加关注!!!


……………………………………………………


这是娜美被她这个“亲爱”的养父收养的第三天,娜美虽然很不情愿,因为她还有任务没有完成,而且,这里的人没有几个正常的,但是,比较幸运的是,娜美认识了baby5,至少她是个女孩子,但不幸的是,她的另外一个养父---柯拉松,这个魂淡男人总想着把自己扔出去……


比如:我们俏皮可爱的娜美小朋友正一个人坐在废弃物品堆上想着怎样逃出去时,突然感觉身子一轻,“呜啊!”柯拉松抓起了娜美,妄图将她扔出去,可是,被baby5看见并且拦了下来。


这也就是为什么娜美这么喜欢baby5的原因,这个女孩,总是想要被别人需要,还真是可爱呢……要是逃走时能把她也带走……


不过,娜美,现在可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你现在有一个大麻烦!娜美内心。


娜美小心翼翼的看着一屁股坐在废弃物品上的柯拉松,娜美虽然表面上人畜无害,但是,她在心里早就已经把柯拉松骂过千百遍了。


“柯拉先生,你为什么总想要把我扔出去?”娜美眨巴着酒红色的眼睛。


嗯,很好看的眼睛,如果她是的成年女性的话,一定会有很多男人追求她,不过,发生这样的事的前提是,她得从多弗这里逃出去,她不知道,这个男人,她的另外一个算得上是养父的变态,是多么不怜香惜玉,这孩子要是在多弗身边长大,定会被多弗盯上。所以,对不起了,小姑娘,你要受苦了!柯拉松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看着娜美恶狠狠地看着他的眼神,他拿出了一根烟,只听“轰”一声,我们帅气的柯拉松先生不慌不忙的………呃,把自己……点着了?!


一旁是习以为常的baby5,但是娜美是第一次见啊。


“啊嘞?啊啊啊,天哪,哪里有水啊?他会不会把自己烧死啊?不行啊,虽然他很讨厌,但是他扔了我两次,还没给钱呢!你别死了啊!”娜美在一旁手忙脚乱。


终于提来一桶水,“哗”的都浇在了点燃自己的柯拉松身上。


“喂,你没事吧?”娜美略显担心的问。


柯拉松倒是震惊了那么零点零一秒,他还以为这个小姑娘会讨厌自己呢,真是的,还只是小孩子啊……


娜美就好像是看出了柯拉松的心思一般,立刻辩解道:“喂,你这个人,真是的,我才不是担心你呢!我是怕你死了,就没人还我钱了,而且,你还是多弗内个大变态,呃,还是叫父亲吧,毕竟不知道你是不是他派来的卧底,你还是我的父.亲的弟弟!”娜美刻意加重了父亲二字,“会知道你要是在我眼皮子底下出事内个家伙会不会杀了我!”


“还有,你下次点烟时小心点,别再把自己烧着了,我看你的大衣就是烧黑的吧?”娜美说到这儿,一旁的baby5笑了起来,“噗哈哈哈,娜美,你还真是有趣唉!”baby5笑着说。


“我本来就很有趣啊!”娜美自豪的拍了拍胸脯,“不过,柯拉先生,你曾两次要将我扔出去,而我也收到了惊吓,所以,你现在欠我20万贝利哦!”说着,娜美还朝着柯拉松比划了一下,“记得还.钱!”


柯拉松看着她,笑了笑,钱不钱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不过这个小丫头还真是贪财啊,不过亏她对我这么好了,没办法,自己还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将她送出这里!柯拉松叼着刚刚点着的烟,若有所思。


娜美见柯拉松没理自己,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句:这个家伙,是个哑巴吗?!真是,好心没好报,亏自己这么担心他,不过,和他待在一起居然不会感到害怕,虽然眼前的这个男人曾经无数次想要将自己扔出去,但是……我却莫名的喜欢他,感觉有安全感??天哪!自己一定是疯了,怎么能对多弗那个变态的变态弟弟产生好感呢?完了完了,娜美,你一定是被多弗那个不要脸的魂淡传染了!不行,一定要远离他和柯拉松!


娜美气的跺了一下脚,也正是这一脚,将柯拉松拉回了现实,娜美本来充满光芒的酒红色眸子突然变得凶狠,然后……


娜美走到了柯拉松的身旁,突然凑到了柯拉松的耳朵旁:“柯拉先生,啊不,父亲,您一定……”柯拉松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也被这丫头的语气撩红了耳根,突然,娜美狠狠的踩了一脚柯拉松,“要记得还钱!”说罢,娜美朝着柯拉松做了一个鬼脸,拉着baby5跑走了……


对,就是这么无情的拉着baby5跑走了,留下柯拉松一人抽着烟,身上滴着刚刚娜美为了救火而留下的水滴,一人耳根微红的在风中凌乱……


真是的,这个丫头,就没人教过她要远离成年男人吗?


一旁娜美………


贝鲁梅尔教的方法果然管用,男人吗,就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娜美得意道。


被拉着的baby5这才反应过来,哈哈大笑:“娜美,你真的是太有趣了,难怪少主要留下你!我太喜欢你了!”小小的baby5两眼放光的看着娜美,稚嫩的脸上充满着希望,虽然,这个丫头爱自己还要大……


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呢………


“嘻嘻,baby5你也很可爱呀!”娜美笑嘻嘻道。


“啊!我这是被人需要了吗?!好幸福!”baby5脸红道。


“对了,baby5你知道这里哪里有小船吗?”娜美突然正色道。


“知道啊……怎么了嘛?娜美?”


“没事儿,我就是问问,你告诉我呗~好不好嘛~”娜美看着baby5。


“没问题啊,就在城堡的一层的第5个房间里,城堡的后面的那扇门就是大海,只要将船推出去,就可以啦!”baby5往后指了指,回答道。




“啊,真的是太谢谢你了,baby5,你真的是太好了!”娜美说着,抱住了baby5,她的脸突然就红了,“啊啊啊,我又被需要了啊~”


抱着baby5的娜美嘴角勾起一丝邪笑,金库什么的,自己找就好,只要躲开多弗那个家伙还有柯拉松……娜美想到这个名字,不禁咬牙切齿,不过,唐吉诃德家族的逃离计划,现在开始了~


……………………………………………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