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四章 过去

第四章  过去


不喜勿喷,前面那段描写我是即兴的哦⊙∀⊙!


…………………………………………………


这是娜美在唐吉诃德家族的第三个夜晚。


她一个人穿着睡衣坐在窗台上,眼神中流露出了一种普通孩童不应该有的成熟,酒红色的眸子里展现出了些许忧伤,仿佛这根本不是早上那个与柯拉松斗嘴的小丫头,早上原本充满星星的眼睛现在却丝毫没有光彩。


“贝鲁梅尔………”娜美看着月亮,小小的身影靠在了窗户旁,她双手抱膝,月光悄悄地爬上了她的双手,又趁她不注意爬上了她那本该充满笑容的脸颊,这个只有7岁的小姑娘,身边本该充满欢声笑语,但是,现在的她,身边却充满了打骂声,她的身上伤痕累累,这一切,都拜一人所赐,这个人就是阿龙!


“阿龙……”娜美本来暗淡的眼睛突然充满恨意,她突然从窗台上跳下来,站在镜子面前,脱,掉睡衣,看着镜子里的女孩那伤痕累累的身体。


“呵,都多久了,还没好利索啊~”娜美摸着身上的伤口,她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的,还有着看起来是被人用,刀,划,过的刀伤……娜美看着,精致的脸颊上似乎有两行晶莹的液体流过。


这些伤口数不胜数,不过好在娜美有着能不让伤口留疤的药,不然,这幅皮囊早就不能,要了。


娜美看着左臂上的纹身,眼中闪过一到憎恨的光芒,她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嗯,时间到了,要开始逃跑计划了~


为了自己的村子,就算再害怕阿龙,我也得回去!娜美穿好便服,拿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工具,“拜拜了,唐吉诃德少主啊不,我希望咱们是再也不见


嘴上说得好听,她心里还是有点不舍的,比如,baby5,那个总是想要别人需要她的女孩子,还有……那个魂淡哑巴!总想着把自己扔出去,是多希望自己死啊!


不过……娜美看着镜子里身着便衣的女孩,“唐吉诃德家族逃离行动,开始了!”


诺奇高,阿健,村子里的大家,等我!


………………………………………


短小一更,emmm,昨天和今天我都有点事儿,所以没好好更新,对不起啦,明天争取带给大家一个惊喜~对了,这篇是即兴哦⊙∀⊙!




评论(11)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