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五章 逃跑计划开始

第五章   逃跑计划开始


我发现最近自己更新的速度越来越慢了,废了废了,有私设哦~



………………………………………………




娜美准备好了,她用着自己仅有7岁的身体,悄悄地走出了房间,这个房间被收拾的很好,看来多弗那个家伙用心了,emmm,呸,就算他再怎么用心,也逃不过是个变,态的事实!


娜美左右看了看,见没有人,就慢慢地下了楼。


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刚下了一层,就碰见了大半夜不睡觉出来喝,酒的多弗。


不过幸运的是,对方没有注意到自己。是做噩梦了吗?跟我一样睡眠质量这么差吗?呵呵,应该是梦到了被仇,家追,杀吧这种人啊呃,想远了,但是,这个家伙坐在这里,要老娘怎么逃出去啊?!


娜美顿时慌了神,虽然他没有发现自己,但是,如果想要出去,就必须要绕开他,怎么走呢?要不……从窗户那里跳出去?应该不会摔,死吧?虽然没有那么的高但是……会受伤的。


娜美这么想着,又走到了窗户旁边,扒了扒头,emmm,虽然有人在巡逻,但是也不算太森严,自己的目的是去到一楼,现在在三楼,如果在这里跳下去,会受伤,不过下面的树倒是不少,如果幸运的话,兴许能……


娜美还没想完,就听见了一阵脚步声,这里除了自己,就是巡逻的人以及……多弗朗明哥,那个被人们称作暴,君的人,更是自己所谓的“养父”,切,分明是变态,不过事态紧急,不得不跳了!


娜美打开窗户,纵身一跃,突然,手臂好似被什么抓住了,娜美顾不得看来人是谁,狠狠地挣脱来那人,跳了下去。


可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来人不是多弗,也不是巡逻的人,而是柯拉松。他本来是担心娜美,所以偷偷的去娜美的房间看了看,却没想到这个丫头逃跑了,他当时也很震惊,不过居然下意识的就跑下了楼。


城堡中,没有抓住娜美的柯拉松暗叫不好。虽然自己很想要让这个丫头离开多弗,但是她这么做未免也太不安全了,从这里跳下去,幸运的话只是擦伤,如果不幸运的话,那就是死路一条,而且若要是让多弗发怒了,这丫头怕不是小命不保啊。


柯拉松砸了咂嘴,虽然意识到了事态的紧急,但他也无能为力,就求这小丫头能自生自灭吧,自己也会用尽全力帮助她的!


一旁跳下去的娜美……


“呜……”风的阻力令她感到不适,她尽力不尖叫。不过她到是比较幸运的,不知是老天让她去报,仇还是怎么的,这个橘色头发的小姑娘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树枝上,这也让楼上的柯拉松松了一口气,他悄悄的运用了果实能力,就算这丫头落在其他地方,也不会发出声音,这样最起码给了自己一个可以去救她的机会。


还真是幸运啊……柯拉松这么想着,默默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若要不是他的能力,多弗怕不是早就发现娜美这个想要逃跑的小猫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小贼猫…柯拉松勾了勾嘴角。


一旁娜美……


“呼--我还真是命大”娜美拍了拍胸脯,不过为毛没有人发现我呢?可能我被老天所庇护吧我爱你,老天


娜美从树上下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和灰,远处传开了脚步声,娜美立刻躲了起来,这时,手电筒的光线出现在了不远处。还好我躲得快,不然就会被发现了~


娜美等到那些巡逻的人离开后,悄悄地从一楼的窗户爬了进去,按着baby5和自己说的,第一层的第5个房间,娜美数着,“一,二,三,四,五。找到了。”就是这间了吧!


娜美缓慢的推开了门,果不其然,里面是一艘艘船,娜美刚刚想要随便找一艘船,这时,门外响起了一个陌生地声音。


“快点找人,少主的养女逃跑了!”这声音来自于一个士兵。


啧!居然被发现了,真是麻烦!娜美不禁攥紧了拳头,这次如果逃跑失败,村子危险了不说,自己也可能就这么被多弗那个变态杀,掉!不行,绝对不可以!自己还有村子要救!贝鲁梅尔……我该怎么做?


娜美的眼神从无助变得坚定,她将链接大海的大门打开,走到一艘小船旁边,栓上了一根绳子,使劲一推,小船便漂了出去,这次逃跑必须要成功!


小船漂向了大海,又有一个士兵喊到:“大家快看,那个女孩逃走了,她在那艘船上!”


于是,接到任务的家族成员便开始了对娜美的追逐。


很快,天亮了,太阳出来了,放置小船的那个房间的门被一个人推开,那个人迈着不算沉重也不算轻快的脚步,走向了房间里的某个角落。


“伏伏伏伏,不愧是我看上的女孩呢,真是聪明啊~”如同第一见面时那般戏谑的语气,呵,这个变,态!不过,他不是应该和那些家族成员去追“我”了吗?!怎么……


“很好奇吧我为什么在这里,伏伏伏伏,你终究是个小孩子啊太天真了,你的计谋我怎么可能会试不破?”多弗看着角落里的娜美,挑起了她的下巴,“为什么要逃?”


“如果你的家人在一帮邪,恶的海贼手里,你可能见死不救吗?”娜美看着多弗,眼神里透露着坚定。


“伏伏伏伏,还真是一个好孩子呢不过,我不需要家人”多弗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娜美。


家人,亲情~多么可笑的词语啊………




…………………………………………………………………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