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六章 失败和成功

第六章  失败和成功


不喜勿喷


……………………………………………



多弗这么想着,嘴角勾起了一丝轻蔑的笑容。


“伏伏伏伏伏,这些所谓的家人,值得你豁上性命去救吗?”多弗看着娜美,因为有墨镜的遮挡,娜美看不清他的眼神是什么样的,但是,她可以看出多弗的情绪很复杂,提到“家人”这个词,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伤心,讨厌,甚至恨……


但是,不管他多弗朗明哥经历了什么,娜美的家人就是独一无二的,娜美是个被捡来的孩子,她的家人就只有这个村子里的人了,如果不去救他们,那么她这辈子也得不到救赎!


“值得,为什么不值得?!他们是我唯一的家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却拿我当亲生的孩子看待!我凭什么不去救?!我既然为了这个村子加入了阿龙一伙,那么我就已经做好了为他们死的准备,阿龙答应我了,只需要一亿贝利,大家就能重获自由了!”娜美看着多弗,在刚刚看着自己时,她的眼睛里有眼泪,但是说着说着,她的眼睛里就只剩坚定了。


“伏伏伏伏,家人这词语多么可笑至极,娜美,我不管你有什么苦衷,你还是要逃跑对吗?”多弗也收起了嬉皮笑脸,忽然正经道。


多弗的这句话一说出口,娜美的冷汗刷的就下来了。


怎么办?他会杀了我吧,毕竟我差点成了叛,徒。可是,我要是死了,可可西亚怎么办?!我肯定是打不过多弗的,怎么办?就要这么被杀了吗?不可以!我不可以死!


娜美正这么想着,突然感觉身体似乎是被什么刺.穿了似的,是线!遭了,自己怎么忘了这个魂淡是线线果实能力者了呢?娜美现在被数根线刺.穿了身体。


视线开始模糊了,眼前这个男人表情很复杂,是在回忆吗?看不清楚了……好疼啊,比被阿龙打要疼的多了,就这么死了吗?这个变.态还真是冷.血啊……好不甘心啊,诺奇高,阿健,村子里的大家…还有,贝鲁梅尔!


娜美这么想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粉色头发的女人,是贝鲁梅尔!眼前这个女人笑着,朝自己张开双手,娜美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嘴里嘟囔着:“贝鲁梅尔……我好想你”她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脑子里满是当时贝鲁梅尔被阿龙杀时的场景。


娜美就这么待在贝鲁梅尔怀里,贝鲁梅尔摸着她的脑袋,对她说:“娜美,我知道你想我了,我过得很好,我希望你和诺奇高两个傻孩子也能过得很好。你喜欢画海图对吧?但是娜美,你要记住,你的海图要在自己愿意情况下画,这是你的自由,不要在强迫自己了,我希望你能够过得更好。孩子,不要再想我,救出这个村子,我相信你……”贝鲁梅尔说着,也逐渐的消失了……


这,就让这个丫头当做一个美好的梦吧……我希望你们能过得很好,一定要幸福啊,娜美……贝鲁梅尔笑着,最后一丝残影彻底消失……


“不,不要!贝鲁梅尔!不要再离开我了!”娜美从梦中惊醒坐了起来,也在不经意间扯到了自己的伤口,“疼疼疼”娜美看了看环境,不是地.狱,是自己在多弗城堡里的卧室。


“他没有对我下死手啊……”娜美看着自己身上缠着的绷带,但是下手也很重啊……正当娜美这么想着时,baby5进来了,见她醒了先是愣了一下,而后本着百米冲刺的速度,扑倒了娜美身上。


“呜呜呜,娜美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死.定了呢!我还以为你不需要我了……”baby5一把鼻涕一把泪说到。


“呃,baby5,我也很想见你,但是,你能不能先起来一下,你压着我管儿了!”娜美说到。


“啊啊啊,对不起啊!”baby5吓到掉色。


“这几天是你一直在照顾我吗?”娜美问。


“啊啦,也不一直是啦,我和柯拉松是轮流来看护你的哦,不过娜美啊,你身上除了少主留下的伤,怎么还有这么多啊!几乎背上都是伤口!真的好吓人啊!”baby5一脸天真的说。


“啊,没什么……是被狗咬了而已……”娜美的眼睛暗了暗,伤口嘛……但是,baby5好像说她和柯拉松轮流照顾我来着,真是感谢呢!等等,谁?!柯拉松?!那个魂淡?!


娜美的脸一阵青一阵白的,看的baby5一脸蒙圈,娜美是不舒服吗?


这时,多弗朗明哥推门而入,“伏伏伏伏,小猫,听说你醒了?怎么样?想我了没?”粉色大衣,黑色衬衫,长得跟火烈鸟一样的魂淡进来了。


娜美但是因为多弗的突然来访而感到一惊,这个家伙,怎么……不,不对,他是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以他的残.忍一定可以灭了阿龙一伙,只要他肯帮我……


“伏伏伏伏,恢复的还真是快呢~”多弗走进娜美。


“多亏了少主没下死.手啊!”娜美见对方也没有杀.意,便起了一个与对方交易的心“不知少主可否与我做一场交易?”娜美。


“哦~什么交易?”多弗找了一个椅子坐下,笑嘻嘻的问。


“只要您能帮我灭了阿龙一伙,我便一辈子跟了您,为您做牛做马。”平静的语气,这一个孩子不该有的。


“伏伏伏伏,真是的呢早这么说多好呢”多弗笑到,这倒让娜美有点吃惊,他这是……同意了?!“娜美,现在在阿龙海贼团帮其画海图,养母贝鲁梅尔死于这个鱼人的手下,有一个不是亲生的姐姐,诺奇高,对吗?”


“你怎么知道的?!”娜美震惊。


“伏伏伏伏,你还不用知道,现在你要好好养伤,我们才能启航,不要忘了我们的交易,你还是我的养女还有,我不是因为你的身世而帮你的,这世界上比你惨的人应有尽有,只是,你的性格我很喜欢要强的小贼猫~”多弗说罢,关上了门。



娜美长出了一口气,看来这次即是失败,又是成功啊……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