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

香克斯×娜美


我太喜欢🍵⌚系列了!


…………………………………………



香克斯和娜美吵架了,于是乎,我们可亲可敬的香叔一拍桌子决定去酒吧消遣时间。


酒吧------


“咕嘟咕嘟”有是一杯啤酒下肚,香克斯已经有点微醉了,因为就连他自己也数不清到底喝了多少了。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风和日丽的晚上,香克斯正在和米霍克喝酒聊天,聊着聊着米霍克就对香克斯说:“红发,我问你,我有一朋友似乎是被他女朋友绿了……你说……”话还没说完,就被香克斯打断了,“噗,鹰眼,除了我你那里还有朋友……哈哈哈,你是不是糊涂了?哈哈……”可是香克斯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等等,难道说……那个人是我?!


顿时间,我们的香叔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是绿的,“鹰眼,我忽然感觉绿色很好看……”香克斯绿着脸说。


“我只是看到了你家的小猫和一个男人走的近而已。”米霍克一脸无辜。


“那也不行!!!”香克斯气的咬牙,说。


于是乎,我们的香叔回家酒气冲冲的问娜美这是怎么回事,娜美一脸懵逼,然后香克斯借着酒劲直接把娜美扑倒床上,ml了……


转过天来,娜美扶着腰,一脚把香克斯踹下了床,“香克斯,你奶奶个孙子的!老娘再也不想见到你!”


所以,我们感到没落的香叔就这么一个人去酒吧买醉了。关键的是,你说好巧不巧,这时候走来一个和娜美长得非常像的女人。


那个女人迈着蛇形的步伐,扭着腰,脸上画着可浓可浓的妆容,一扭一扭的朝着香克斯走了过来。“呦!这位先生,您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啊~要不,我陪您一起喝?”


那个女人坐到了香克斯腿上,弄得香克斯一脸懵😮


刚刚想要开口时,一旁传来一个清冷的女声:“不用你陪他喝。”

香克斯眯了眯眼,仔细一看,是娜美!香克斯掐了掐自己的脸,疼疼疼!不是梦,是娜美!


香克斯一脸激动,娜美朝着香克斯走过来,一脸嫌弃。


这时,坐在香克斯腿上的女人开口了,用着娇滴滴的声音,对香克斯说:“哎呀~哥哥,你看看,我这不就是想要和你喝个酒吗?这个姐姐怎么就生气了呢?是不是人家做错了什么吖?”女人说着,将自己小小的脑袋埋进了香克斯的胸膛。用挑衅的眼神看着娜美,嘴唇勾勒出了这几个字“我要你男朋友~”


娜美不慌不忙地说:“嘻嘻~是吗?原来是我的错啊~不过大婶,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妹妹~你脸上的粉吖,比面粉还厚,还有,我的男朋友可是多了去了呢?你说的是谁呀?对了,在分一下类,你说的是在床上的呢?还是在浴缸里的呢?还是那种在办公室里的呢?这些加在一起算一算,怎么也有20来个吧~大婶,你要哪一个鸭?”娜美脸上挂着可爱的“微笑”,问。


香克斯怀里的女人吓傻了,以为这女人是个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香克斯感觉脑袋上带了无数顶绿帽子,同时,他也在思考:我是小七还是小八?不对,我才不是那只章鱼!


香克斯这么想着,又看了看怀里的女人,黑着脸说到:“小姐,麻烦你下来。”平静,听不出什么语气。


那个女人立刻下来,可是她还是不了你认输,又拉着香克斯的手,说:“不要嘛~哥哥我就是喜欢你嘛!”噘着嘴,很恶心。


“小姐,我劝你把手拿开。”香克斯话音刚落,突然就感觉到了脖颈处抵上了一把小.刀,“娜,娜美?”香克斯一脸震惊的被推到了身后的沙发上。


娜美的酒红色眸子里闪过一丝红光,缓缓开口道:“他香克斯是我娜美的男人,我的男朋友可以有很多,但老公只有他一个,要是让我知道了哪个不知好歹的女人动了她半分,呵呵,你完了!”话音刚落,那个勾.引香克斯的女人头上出现了一朵雷云,只听“轰”一声,女人瞬间被雷劈成了“黑炭”


“回家”娜美看着香克斯,而身后的香克斯正为娜美对外界宣誓了主权而感到高兴,嘴角扯到耳根子。这个白.痴!娜美内心。


娜美笑了笑,披上了自己的皮衣,收好了天候棒,扬长而去。身后的香克斯见势立刻跟了上去,临走前蹲了下去,凑到了那个被雷劈的女人耳边,眯着眼笑着说:“嘻嘻~小姐真是不好意思,我老婆就是这样,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香克斯的语气突然变得恐怖“谁叫她是我女人呢?外面的女人在妖.娆在我心里,也比不过一个她,我的温柔也属于她,所以你们最好收起这种念头~如果因为这么做而被雷劈的话,那还真是……活.该呢!”话音刚落,娜美的喊声传了过来:“白.痴,你在那里墨迹什么啊!快点啦!”


香克斯收起了刚刚的模样,一脸开心的向着娜美跑了过去:“来啦!老婆大人~”


在这之后,每当娜美和香克斯去这间酒吧喝酒时,总是会被冠上“恶.霸夫妇”的名号。


…………………………………………………


甜不甜,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