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巴里×娜美

巴里×娜美  


某年某月某一天,娜美和巴里在一起了。


对的,是在一起了,表白的人是巴里。这个男人啊,实在是太容易害羞了,娜美记得这个男人在表白的时候脸都红透了。


噗哈哈,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可爱。


娜美用酒红色的眸子看着巴里,她对面的男人红着脸,对着自己说着不熟练的情话,最后表白的时候差点没有晕过去。


对的,是晕过去。娜美看着手足无措的巴里,她没想到,这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有一天也会这么害羞。


她看着巴里,心里虽然非常开心,但是她还是起了一种想要逗逗他的心。


娜美将头凑到巴里的耳边,吹了一口气,说:“你是真心的吗?”


巴里的耳朵瞬间红了,磕磕巴巴的说:“我,我巴里说到做到,我,我就是喜欢你!”


娜美终于憋不住笑了,她看着眼前这个在水之都遇见的男人,轻轻的点了点头,说:“你真的要养我吗?我可是很难养的哦~”


“作为一个男人,我要是连自己的女人都养不起,那我还做什么男人呢?”巴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


“好,那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吧~”娜美调皮的眨眨眼,说。


于是,两人就这么在一起了,一个调皮的女人和一个害羞的男人……有人问过娜美为什么要和巴里在一起,娜美说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喜欢。


记得那一次……


娜美偷偷出去喝酒。


自打和巴里在一起后她就被管的很严,像什么不可以穿短裙啊,不可以喝酒啊之类的,她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找了个爹。


回去的时候她还在想怎么和巴里解释,怎么说呢?娜美这么想着,突然背后伸出了一只手,那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肩头。


“嘻嘻嘻嘻,这位小姐,要不要和大爷们一起去玩玩儿啊?刚刚就在酒吧看见你了,怎么样?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啊?”其中一个男人笑着说。另外几个男人也色眯眯的看着娜美,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娜美见人这么多,也不禁出了一身冷汗。不会吧……巴里……快来救我啊……


几个男人见娜美没有吭声,便对她动手动脚的,娜美想要大喊,却被人捂住了嘴。


她现在后悔了,真应该听巴里的话的。娜美不禁红了眼眶,她紧闭双眼。突然,她听到了一声惨叫,随之响起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放开我女人!”是巴里!


娜美猛的睁开眼睛,几个混混也都逃跑了,眼前只有匆匆赶来的巴里。


娜美扑进了巴里的怀里。


“真是的,你这个女人,告诉你了,不要在晚上来这种地方,很危险的,知不知道?”巴里看着怀里的娜美,说。


娜美没有出声,她紧紧的靠在巴里的怀里,并不是自己现在有多么伤心害怕,只是她忽然想起来自己今天穿了超短裙和露脐装……完了完了……要凉凉了……


巴里见怀里的女人不出声,慢慢的低下头去,仔细的看了看怀里女人的着装,瞬间脸爆红。


“嘶--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巴里闭上眼睛,“我就知道,我还想你干什么要一直在我怀里,原来是为了遮住衣服啊!”


“嘻嘻~没有办法嘛~谁叫我是个女人呢?喜欢这些好看的衣服没什么吧?”娜美吐吐舌头,调皮的眨了眨眼。


“好啦好啦,我们回家吧,大不了我答应你下次再也不来了!好吧~”娜美拉着巴里的手臂,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回家途中,娜美勾了勾嘴角。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纯情少男(老男人)了吧~因为他能够给我安全感啊~



…………………………………………………………


鹅鹅鹅鹅鹅,我可喜欢巴里娜美了~这个纯情老男人啊~



评论(9)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