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二章 强行收养

第二章    强行收养


“伏伏伏伏,真是个好听又好记的名字呢~”多弗笑到。


屁!这个变,态!魂淡,抓我这么一个弱小又可爱的女孩子干什么?不要杀我,难道他要强………我去?!要命啦!娜美这么想着,脸上再次一阵青一阵白的,他看了看多弗,一脸猥琐相,又看了看柯拉松,怎么看都不靠谱啊,而且,万一他深藏不露,也是的恋……完了完了,这次是入虎口了!


看来,只有先发制人了,“内个,少,少主,您这次要是放过我,日后我定用身子偿还~”说着说着,娜美对着多弗抛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媚眼,不得不承认的是,娜美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多弗也没有往这个方面想,但是,既然她说出来了,多弗也难免有点吃惊,也对这个女孩更加感兴趣了,不过一旁本来坐着喝茶的柯拉松就不同了。


“噗-----”不知是因为吃惊还是被烫到了,柯拉松在娜美话音刚落的那一刹那,就如同喷泉一般喷出了水。


这个小鬼,知道她在说什么吗?这可是多弗朗明哥,他可是个残忍的男人,而且,到底是谁教这个小鬼这么早熟的啊?!这要是长大了可不得了啊,是个男人都会对她起非分之想吧……


柯拉松的内心丰富的变化着,可脸上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伏伏伏伏,还真是有趣呢”多弗一边说着一边把娜美放了下来,“娜美是吧,我答应你,不过你长大后,这幅身子,可就是我的了”多弗掏出了不知哪里来的协议,放在了桌子上。


我的天哪!这个大叔,到底是什么人啊,感觉不得了,算了,大不了签完协议后就离开,从此离他远点,只要凑够钱,把村子赎回来,我就可以退出阿龙那个魂淡的组织了!海贼什么的,最讨厌了!


娜美看了看协议,毫不犹豫的签了下去,一旁的柯拉松不禁感到惊讶,这小鬼,还真是胆大呢。


“伏伏伏伏,很好,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娜美”多弗伸出了手。


“唉?!什么意思?不是要放我走吗?”娜美惊讶。


“伏伏伏伏,我只说放了你,但是,没说完放你走哦~”多弗笑到。


“可是协议上没有写啊?”


“有写哦~”多弗指了指左下角的一行如同米粒大小的字。


“娜美小朋友将被唐吉诃德家族收为养女”娜美看着,不禁瞪大了酒红色的眼睛,可恶,是自己失算了!这个老奸巨猾的狐狸!大魂淡!


“伏伏伏伏,那么,娜美小朋友,你将会是我和柯拉松所收养的孩子了~”多弗得意到。


娜美攥紧了拳头,心想着:只能暂时答应了,等到找到合适的时机,在逃跑!


“好的,少主。”


“伏伏伏伏,你难道不应该叫我父亲吗?”


“父,父亲。”


“伏伏伏伏,真是好孩子呢~”多弗拍了拍娜美的头。


反正自己常年在阿龙的海贼团,诺奇高也不会太担心,而且,阿龙他们也会利用我画海图,暂时不会杀了我,可是,还是会对自己拳打脚踢,自己好不容易向阿龙要了几天时间,出来筹钱,好买回村子,可是………


都怪这个不要脸的男人还有他旁边那个闷骚的弟弟!娜美狠狠的瞟了一眼柯拉松,使得柯拉松背后一阵寒意。


呃,自己是被这个小鬼讨厌了吗……抽着烟的柯拉松想。


于是,我们可爱的娜美就这么被唐吉诃德家族收养了,之后还会发生什么呢?谁知道呢~


………………………………………


未完待续



短更来一篇!!下次也不会是大粗长🤪


还有,最近我喜欢开夜车哦🙄😳

评论(8)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