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十章 名字

第十章      名字



嘻嘻嘻,失踪人口回归惹~❤️



………………………………………………


看着闯进来的男人,所有人都是一脸懵.逼的样子。这……也能当上老师?!


这大概是所有人最团结的一次了吧……


眼前这个红发的男人,完全没有一点点班主任的威严感,反而他更像一个学生,嬉皮笑脸。娜美看着讲台上的香克斯,心想:啊嘞?这就是班主任吗?我还以为会是地中海的油.腻大叔呢……


这差距未免太大了一点吧?!


“啊嘞?你们在看什么啊?是看老师我长得太帅了吗?哈哈哈~我知道我长得很帅了啦~但是不要对老师产生什么不好的想法哦~哈哈哈~”讲台上的男人丝毫没有老师的感觉,呃……这人,怕不是走错班了吧……


“好了啦,不要看了,再看的话老师该不好意思了我们开始上课吧在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叫香克斯,是你们的班主任~”红发男人嬉皮笑脸的说到。


“好了既然我都已经做过自我介绍了,就到你们了让我看看哈🧐👀”香克斯扫了一遍班级里的大家,视线停顿在了娜美的身上,“那个橘发的小姑娘你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香克斯一脸猥.琐啊不,和善的看着娜美。


“啊嘞?”正在打量香克斯的娜美了他对上了视线,“米娜,你们好,我叫娜美!”娜美做过自我介绍后正打算坐下,香克斯却叫住了她,“最喜欢什么东西呢?小娜美?”


开始娜美并没有注意到老师的称呼,而是快速回答:“我最喜欢橘子,贝利。”“好的,小娜美,那么你最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生?”“老师,这……”这问题也太变.态了吧?才刚刚认识,而且这个男人还是我的老师啊……还有,小娜美是个什么鬼?


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可能为难到了娜美,香克斯立刻笑着打着圆场,“哈哈哈~人家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作为你的老师,我只是比较好奇而已啦哈哈哈”香克斯笑到。


真是的,不自觉就往下问下去了呢!不会是昨晚喝酒喝多了吧?到现在还没有醒酒?!香克斯内心。


“哈哈哈,没事的,老师~”娜美也笑到。这个班主任,还真是意外的厚脸皮啊……


娜美坐下,还寻思着一会儿哪个倒.霉.蛋又被叫到,那么自己就有好戏看了!可是,悲剧的是香克斯仿佛是只想要问自己似的,没有再点下去,而是开始了课程……纳尼?!为什么只问了我啊????娜美一脸问号。


于是乎,这节课就变成了以下这样……


“好了,这个问题由谁来回答呢?”香克斯环视一圈“小娜美,你来回答一下吧~”“下一个问题,请这位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位同学。这位同学。小娜美!这位同学……”就这样,一节课过去了,这节课真的是惊心动魄啊……不行,小娜美这样叫真的太难受了,在课上听真的很别扭,我要去找一下香克斯老师!


娜美走到讲桌前面,对着正在发呆的香克斯说:“那个……香克斯老师,我能跟您商量个事儿吗?”


听到娜美的声音,香克斯立刻回过神来,“可以啊?怎么了嘛?小娜美?”


“那个……您能不能……”话刚刚说了一半,就被打断了。


“娜美!”一只拉长的手环到了娜美身上,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手臂,是路飞!


娜美紧闭双眼,正准备接受来自于路飞的“冲击”,可是,闭了半天的眼也没有感到疼痛,娜美缓缓睁开眼,啊嘞?是萨博?


萨博一只手抓住了路飞的手臂,一只手挠了挠后脑勺,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对路飞说:“路飞,你这样会伤到娜美的哦~”



@咲咲已经和宫侑结婚了 我更新惹



………………………………………………………………

评论(17)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