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鹤行不行(擎天柱梦女版)

我是浓鹤行,是心里有他的浓鹤行

第七章

第七章



我没失踪嗷!我回来更新惹~

不喜勿喷!



………………………………………………………………



兴许是因为娜美太想要救出村子了吧,她的伤仅仅用了两天就好了,这可是多弗用线刺穿的伤口啊,会留疤的……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出村子!娜美这么想着,在被子里的小手不禁攥紧了。


“伏伏伏伏,小丫头,我可是说到做到的人,你能保证吗?”多弗坐在一旁,笑着。


“绝对会的,少主,啊不,父亲~”这声父亲听着真别扭,这是多弗的第一感想。


“娜美!”这时,baby5从门外闯了进来,扑到了娜美身上,“ba,baby5?你先起来,压死我了!!”娜美扭动着,推开了

baby5,“真是的,你还真是冒失啊~”娜美吐着舌头,调皮的眨了眨眼,一头橘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


柯拉松在不远处坐着,抽着烟,虽然刚刚被某个小丫头泼了一身水(还不是因为你又把自己点着了!),但不可否认,她是个美人胚子。


“伏伏伏伏,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们该出发了,柯拉松,准备一下!”多弗从椅子上站起来,披上了自己骚.气的粉色大衣,带上自己的家族,准备为自己的“养女”去报仇。


娜美同多弗,柯拉松等人前往可可西亚,baby5死活要跟着照顾娜美,托雷波尔等人留下管理国家。


走在路上,娜美的脑子里不断重复着:阿龙,贝鲁梅尔这两个名字,她的神情愈来愈难看,她的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重演着阿龙对自己实施打.骂时的情景,被小.刀划.伤的,刺伤的,身上到处都是,正当自己陷入恐惧是,一旁的多弗开口了:“伏伏伏伏,小娜美这是不信任我们吗?”


baby5闻言,也赶紧附和到:“娜美,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有少主和那个冒失鬼在呢!怕什么?还有我会保护你的!”


听见baby5的话,娜美笑了。是发自内心的笑,“谢谢你们,真的非常谢谢!”酒红色的眸子眯了起来,嘴角勾了起来,“啊!我这是被需要了吗?”baby5脸上泛起了红晕。


这倒是让柯拉松吓了一跳,一个不小心绊了一跤,“碰”的,高大的男人就这么和大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多弗习以为常,baby5大笑起来,娜美一脸懵,这家伙,是真的冒失啊……


此时的柯拉松的内心是这样的:这丫头,又打什么小算盘呢?居然这么乖?明明前几天还要坑我钱来着……


不知不觉中,走着走着就到了。


娜美期待的抬起了头,想要看看多弗这个变.态的船究竟有多酷,虽然她不是多么喜欢海贼,可是她感觉这群人不一样,所以心里难免还是会有点期待的,但刚刚抬起头她就后悔了,这nm哪里来的这么骚气的火烈鸟啊?!娜美瞬间石化了。


不过还真是符合这个男人变.态的身份啊~娜美这么想着,抬头又看了看多弗,不巧的是,对方也正在看着自己,对上他的视线,娜美瞬间低下了头,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娜美在心里默念着。


“伏伏伏伏,不要躲了,我知道小猫很喜欢我~”又是这么戏谑的语气!多弗朗明哥!这个魂淡!


“那也比父亲大人您这个变.态要好的多!”娜美甩下了这句话,便立刻跑去找baby5了。



多弗倒也不生气,这就是他看上的小贼猫嘛~坚强,可爱,这么惹人喜欢。他这么想着,同时回头转告舵手“启航!”



………………………………………………………

评论(1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